沐若

当严峫发现黑桃K喜欢江停(魔化版)

严峫:什么,他居然也喜欢江停哥哥?

江停:你发什么疯(被雷的不轻)

严峫:那我和哥哥一起吃饭他不会生气吧?

江停:……(没救了)

严峫:那我和哥哥谈恋爱他不会生气吧?

江停:(生病了?)

严峫:他不会化为鬼魂来看我和哥哥接吻吧?

江停:(在严峫自言自语的时候拿起了他的手机)

严峫:那我和哥哥在家里面做——唔,江停以图卧醉嘎妈(江停你堵我嘴干嘛)?

江停:闭嘴(看到满屏的茶言茶语)

严峫:他一定会生气的!来来来媳妇儿,亲一个

江停:???(被堵嘴)

严峫:(义正辞严)我就是要和哥哥一起气死他!

江停:……他已经埋了

严峫:那就气的他灰飞烟灭!

江停:(指着手机里的满屏美颜滤镜)解释一下?

严峫:哥哥我错了呸媳妇儿,相信我,我只是为了气死黑桃K!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飘着来看一眼红皇后的闻劭:你礼貌吗?

隔壁步重华:江教授一定要把这段拍下来发给我!

隔壁吴雩:学到了,把哥哥改成领导去鲨鱼面前表演一波

隔壁楚慈:(看着双眼发光的韩越)……有种不太好的预感

评论(14)

热度(57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